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

母親節快樂

 敬賀全天下的母親,在世上以及已在天家的所有母親,【母親節快樂】,【平安順心】,【喜樂愉快】!感謝妳們的慈愛,讓這世界變得更好! 慈愛永暉!


 

最美的星星(母親節詩歌/ - YouTube最美的星星(母親節詩歌/ - YouTube

 母親您真偉大 - YouTube

 島津亜矢  おふくろさん - YouTube

 母親您真偉大 - YouTube

謝謝世宗和大家分享這篇紀念母親節的文章!
興華 

On May 7, 2022, at 10:43 PM, S WANG <scover3@verizon.net> wrote:

Dear All !

非常感謝陳教授清泉同學 initiated 母親節的祝福 / 歡頌

 在止世宗回應清泉教授對母親們的

感謝!讚頌  

偉大的母親 母親的偉大 !

 每一位母親將新的生命帶進這世界,以自己的生命活力撫養、照顧孩子長大成人

 3年前高文騰同學夫婦和我們夫妻一起去Sacramento , CA 拜訪我們的高中(台北成功中學)同學 許清曉醫師

 閑談中我偶然提起  “記得初二時(和清曉我們是初中/高中6年同班同學)你媽媽為你threw a birthday party.  她準備了非常豐盛美好的ham, cheese sandwiches 給大家 。我ㄧ輩子都懷念!”      我們初二時是1952ham & cheese sandwich 在台灣當時是很希有的 .

 清曉同學聽到我談到他媽媽, 當場痛苦失聲 ! 哦! 媽媽 好好的 媽媽 !我好想念我媽媽 !”

 當時他已是80 出頭, 看到他的流露感情,只感受到   “母親的偉大” !!!

 在我家七個兒女中, 我屬老六,最蒙受父母的疼愛。  我父親常在親戚 朋友前述說我母親從我出生後, 沒有打過我ㄧ次

 最疼愛我, 但我是兒女中,離她最遠(來美國)最久沒有在ㄧ起。

  上帝的恩典, 我母親去世那ㄧ年, 我得以3 探望她。  她在世的最後3晚, 7兒女中, 惟獨我陪她渡過。(平常照顧她, 我的兄嫂們,讓我這難得和母親在一起的兒子儘量來照顧她)。    是我ㄧ生懷念母親時的唯一最大安慰

 讓我們在這慶祝母親節的節期, 記念母親。也對下一代的孩子們,孫兒女們, 述說我們的母親,讓他(她)們對祖母、曾祖母可以有印象。

 謹以此文獻給疼愛我的母親

 Scott Wang (王世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