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台大土木系50週年同學會有感(任元)





台大土木系50週年同學會有感(任元)
這次參加我們同學在大陸和台灣的聚會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美好的回憶, 首先我要再次謝謝主辦人 陳清泉,黃 鍔,吳漢津,鄭俊彥花了幾乎整年的時間籌備, 達成了這次十全十美的一切活動和安排. 最高興的當然是見到這么多好久沒見面的老同學, 大家在台大畢業后各分東西, 真沒想到有一大半同學都有整整50年沒見了, 我們都一見如故, 到底我們年輕時四載同窗, 這份友情永遠深固, 是值得珍惜的. 約20年前我在Los Angeles辦了第一次土木系的reunion, 後來第二次去Hawaii因有事走不開, 之後不知什么原因同班友失去聯絡, 直到這次才歸隊. 這次大陸九寨溝/張家界之行非常園滿愉快, 黃鍔做領隊和他的夫人涂必馨女士處處負責照應, 帶給我們極多的方便. 到了台北陳清泉和他夫人張素梅女士從接机起步步照應, 使我們達成了最完美的聚會, 旅遊和參觀母校, 我在此要對他們表達最深的謝意. 清泉兄正在努力建立我們的綱站, 我很高興能籍此表達一點個人的心思, 希望以後同學們能多多聚會, 共享我們老年的時光.
〔註:更多相片請參閱http://community.webshots.com/user/yuanjen〕

 

1 則留言:

清泉 渙之 提到...

感謝任元的文章,使本次同學會増添許多寶貴的内涵,很謝謝你的照片,在整理同學會的光碟片時擷取許多你網址的相關相片,很遺憾這次同學會未能與大家一起到九寨溝張家界等,好在有你的照片,可以補償這個遺憾,總覺得大家來去匆匆,期望尚有同學會的舉辦!(清泉)